前言

現金回饋我們常聽到都是要使用信用卡才會享有優惠,而且通常回饋都是要等到下下個月有刷卡帳單,才從帳單中扣除;現在有一個網站Shopback曉寶返現,讓你可以每筆消費都有不同比例的現金回饋,只要累積到提領門檻為金額200元,網站就會撥款到你指定帳戶。

 註冊方式

有分網頁版App版

我是使用Chorme瀏覽器為例


只要鍵入自己的信箱就可以註冊了

APP版教學

引用Smile Sandy教學https://smilesandy.com/shopback-mobile/

使用方式

等註冊完成後,可以先安裝Chrome外掛,外掛是讓你知道哪些網站有在Shopback有現金回饋
我們先安裝外掛,按照順序點擊。




安裝後瀏覽器會出現上面圖示就完成囉!!

來到可現金回饋網站外掛會顯示
S圖示會變綠色代表有現金回饋了。

簡單使用流程圖

shopback 流程圖

Shopback如何獲利

其實這類的網站已經在國外行之有年了,Shopback的獲利模式像是業務員轉介客戶訂單到電商,而Sopback官網再由成交訂單金額從而獲得佣金,Sopback官網再將一小部分佣金轉給消費者,創造三贏的局面。

Shopback 獲利

Shopback Q&A

使用shopback會使商品價格提高嗎?

我自己發現有些網頁商品價格會變動,去購物網站鮮少有價格變動,但其他的自己就要計算看看,是否有便宜到。

提領時間會很久嗎?

我自己申請提現大概一星期內就會收到,現在也已經提領兩次了;要注意的是每個商家對訂單審核現金回饋時間不一定,要過審核時間最慢大概60天,才會累積到你的帳號,達到200元就可申請。

如果發現明明有使用外掛,卻沒有審核紀錄怎麼辦?

可以先到自己帳號查詢瀏覽紀錄,瀏覽紀錄中在對客服提出購物遺失現金回饋,注意的是不是馬上購物完成後就馬上有回饋紀錄,針對不同商家可能有1-2天的延遲,才會顯示回饋紀錄。

外掛會拖慢瀏覽網頁的速度嗎?

我自己覺得沒感覺有影響到。

支援那些商家?

Shopback 支持商家


相關影片


延伸閱讀


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,麻煩幫我拍手一下,每人可以拍手五下,不用額外費用,只需要註冊就好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