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開通GOOGLE ADSENSE

 google adsense 申請的過程

筆者申請這個不像網路上大大們,幾個月就申請成功,記得這部落格創於2019年,文章也是斷斷續續的寫,直到累積到30多篇文章後,在Blogger的收益選項,提醒我可以申請google adsense,好奇心驅使下就申請,時間來到2020下半年,此後就沒有就沒下文。

而在我漸漸遺忘後,在今年8月底突然在自己的信箱收到一則「你必須修正部分內容,帳戶才能獲准」,這時真是一臉矇,到底要修正甚麼阿!

Google adsense修正信件

就在簡單的爬文後,原來是之前有用博客來廣告貼紙來做廣告,當下馬上刪除語法,並通過信件的連結到google adsense帳戶按下修正完成並提出申請。

我完成重新申請後滿心期待的通知我通過,頻頻往google adsense帳戶看,停留還是在等待畫面。

不斷的失望中我隨意的點及各個選項,發現在點擊往廣告的項目中出現「讓 Google 為您加入廣告」頁面,這在之前全都是空白的,立即將廣告碼貼到自己的網站中,發現沒有任何反應後我又默默地退出。

隔天收到一封郵件,對沒錯我通過google adsense了,可喜可賀!

通過Google adsense 信件通知

這個過程歷時快兩年的時間,終於達到目標了

 google adsense分析我的網站

網路上分享通過的條件,我也貢獻一下

我並沒有頻繁的更新文章,有時快一~兩個月才寫一篇文章,甚至更久,我真的是太混了這可能導致申請要花費許久的時間。

我沒有購賣網址,可能是我是用Blogger提供的網址,所以還是可以申請。

文章當然要原創,但文章的長度沒到達千字文,可能部分內容有達到。

查看一下我的網站流量,我採用自然搜尋的方式,沒有投稿,沒有運用社群宣傳,

瀏覽量

總瀏覽量
通過Google adsense網站總瀏覽量


月流量百來人

日流量只有個位數

文章數量37篇
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。

總結

發這篇文作為第一次通過Google adsense的紀錄,

接下來可以達到google adsense收益100美元並領到100美元。


      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,麻煩幫我拍手一下,每人可以拍手五下,不用額外費用,只需要註冊就好!     
 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