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卷大集合

前言

網路中能夠零成本的賺錢就屬填寫問卷,問卷在我的網賺中算是收入的比重高的一個項目,唯一需要投入的時間,以時間換取金錢,每份問卷要應答的時間不一定,有的要5-10分鐘,有的則要20-30分作答,要不要執行此項目就看各位的選擇。


流程

所有的問卷網站,都需要經過註冊後成為會員後,就等待網站隨機安排問卷。
  1. 先用自己的信箱申辦,但要填寫清楚,有問卷的時候會寄信通知
  2. 等登入後,網站會請你輸入自己基本信息,用來尋找適合自己的問卷
  3. 完成問卷會有點數,累積一定的點數後,可以兌換現金、禮卷、食物兌換卷,不過現金是由Paypal支付,禮卷類就是由電子票卷進行支付。

問卷技巧

這裡要分享一些技巧,因為不是每個問卷都能讓填寫到完,有可能進行到一半就拒絕,為了避免此情況。

每份問卷都會問你以下資料:
  • 年齡
          基本上滿20歲比較好
  • 收入
         問卷會問年收入多少或是月收入是多少,基本填寫月薪在8~9萬,年收就大概100萬,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看問卷的主題,不是收入填越高越好。
  • 職業
        會問自己或家人從事以下任一領域或產業?此類問題一律點選"以上皆非",這個選項是
        最安全的回答。
  • 回答不一致
        這是甚麼意思?有些問卷防止我們隨意作答,可能會把前面的問題,換個方式在後面
        出現,造成前後問題矛盾;不然就是在問題中要求我們要選指定答案,所以要仔細
        審題,有可辛苦回答到一半就被駁回。

問卷網站

以下分享我常用的問卷網站
網站 連結分享 最低支付方式 問卷數量
lifepoint 點我 180點換台幣150元 ★★★★★
Toluna 點我 16320分換台幣200元 ★★★★
surveyon 點我 積分達2萬換2美金 ★★★★
Rakuten insight 點我 積分達2000分換台幣200元 ★★★
東方快線 點我 積分達500換台幣500元 ★★
點眾 點我 可換取7-11禮卷

相關連結

【網賺掛網】SerpClix 靠點擊網站賺美金|零成本網賺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