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想提升寫作能力的我,一看到這本書就迫不期待的讀,寫作是讓人分享事物的方式,但是想要寫出吸引人的文章就難了。

書的開頭就像標題,寫作就是經營個人品牌的方法,如何自我投資,就是堅持不懈的寫,這當中就會產生心魔,怕自己寫得不好,不夠完美,但作者提出完成比完美重要。這句話真是點醒我,沒有寫出可笑的文章,如何提升自我的寫作能力,聯想到我從2018年開設BLOG,遲遲不敢下筆,害怕被人笑話,但是有了這些文章才能成長,作者提出無法堅持的原因及克服無法寫作的辦法。



至於寫出吸引人文章,先要下好標題,標題能夠大眾點閱,就是不落窠臼仰賴平日生活中的素材,下個不同於常理的標頭。好的開頭是一篇文章達到一半的效果,文章中善用技巧,作者分享不同寫作技巧,能夠讓文章內容豐富,讓人受益匪淺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技術提供:Blogger.